搜索

风趣幽默的敬伟PhotoshopVIP高清完整版教程+附送一套ps6的建筑后期教程

 
2593 86397 | 复制链接 |
云盘下载链接密码: 请先登录
备用下载地址: 请先登录
素材资源文件大小: 9000 MB
解压密码

虽然已经有人上传过敬伟ps教程,但值得说明的是我这个教程是VIP高清完整版的,不是随便从哪个网站上就可以找的到的,因为毕竟是花了钱的嘛~~所以你懂的。本人是全部是全部看完了的收获颇丰。下面要隆重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141103143154684.554.672.1.png
为什么说这个教程炒鸡棒呢?因为这是我看过那么多(其实不多,嘿嘿)教程以来唯一一个讲课风格很幽默的视频,避免了学习中的枯燥乏味,对ps有兴趣想要系统学习的童鞋有福了,这个教程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同时送一个出处不明的用ps6教学的建筑后期教程,不过稍微有些生硬,需要先掌握些ps基础知识,所以放在一起分享,不像花时间系统学习ps的童鞋可以只看敬伟PS中的基础操作部分,下面简单的给它做个介绍,前方高能!
141103143157022.477.180.1.png


教程分为3个部分,如图所示,D篇是用到的一些配套文件,文件压缩包在文件夹的一个文档里,大家留心看哦

141103143159214.554.486.1.png 141103143200595.554.570.1.png 141103143201788.554.341.1.png

都是从最基础的部分讲起的,然后一步步深入


141103143203097.554.340.1.png 141103143204498.553.338.1.png






真的蛮有趣的,谁看谁知道~~
141103143205857.554.286.1.png
然后附送些建筑后期的教程,也是比较直白的讲操作的,听过上面基础介绍的话再学这个就是如鱼得水相当轻松啦~~~都是带有配套素材文件的哦。另外要说明的一个是因为该套教程一本书籍的配套视频教程,配套的视频是从第四章开始,所以并不是少缺少了前三章,教程内容并不会有什么影响哈!







234814dvvrqxcad1kd7k7m.jpg
234817iwswwzevbw743weq.jpg
234818o72ssj7k7us1s1us.jpg

敬伟解压密码.txt

119 Bytes, 下载次数: 2284

点评

看起来非常好啊!@  发表于 2015-12-3 04:11 PM
就是想问一下加精华??  发表于 2015-11-17 09:09 AM
怎样才能下载啊,  发表于 2015-11-12 10:13 AM
不错的资料哦  发表于 2015-11-7 08:46 AM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5-11-4 11:45 AM
怎么获得下载币  发表于 2015-11-3 05:12 PM
听着非常系统  发表于 2015-11-2 07:18 PM
好不好呀,我也想看看!  发表于 2015-10-30 01:53 PM
看起来非常不错啊!  发表于 2015-10-7 10:51 PM
我只是路过,顺便赚个下载币  发表于 2015-10-4 12:17 AM
我只是路过,顺便赚个下载币  发表于 2015-10-4 12:16 AM
不错 学习了很多  发表于 2015-10-2 08:26 AM
非常好的资料,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5-10-1 10:01 PM
还可以,挺全面的  发表于 2015-10-1 08:08 AM
不错的内容,比较系统。  发表于 2015-9-19 12:01 PM
             本站首发,永久链接:http://www.yipinsucai.com/thread-16371-1-1.html

2593回复

1206758533  设计主任
想要下载呢……
wlz0702  设计主任
谢谢分享,下载下载
qq894206262  设计主任
谢谢分享,拿走了~~~~
Zoey瑜  新手设计
不是永久会员,看着喜欢又不能下
jd_1  设计总监
应该要认真地看看
wshtl  超级VIP
不错的教程,哈哈
好好  设计总监
好                           
恶魔1956  超级VIP
搬走  
李艳飞5  设计总监
这个略屌哦
yubin098  设计总监
学习下
四季轮回  设计主任
很好的
SKTT1Chaox  新手设计
可以的
谢谢分享啊 谢谢谢谢
qzcokqzcok  超级vip
好烦啊。只有VIP才有的下载
090042130  设计主任
好东西,真心感谢分享。
Xavier5421  限制会员
很强大,非常感谢版主分享资源
Cheng1016  超级vip
很好,课程听起来很有趣
zimingming07  设计总监
不错的内容,比较系统。
47474076  新手设计
厉害啊  学习到了   祝您越来越成功
青月  新手设计
子子曰 发表于 2015-9-5 15:52
可不可以分享下C篇啊,,,

不错 学习了很多

技术支持:一品 备案号:宁ICP备17000633号-1

关于我们  |  yipin | 站点地图 |网站地图 | 网站地图 | 网站地图